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招聘企业系列介绍之三:玄机科技

2013年04月08日 16:29:5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玄机科技,成立于2005年,中国十大优秀原创动画企业, 2011天下动漫风云榜年度营销推广团队。公司立足原创动漫影视制作,拥有从内容创作、图书音像、衍生产品、网络游戏、媒介宣传到市场发行的动漫全产业链运营能力,致力于以精工细作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艺术风格诠释“原创”二字的至高价值。旗下拥有《秦时明月》、《快乐星猫》、《蔡志忠文化经典》、《梦幻猫咪屋》等电视动画片系列,以及一系列动漫周边商品。公司致力于员工发展空间的拓展,注重员工利益的维护,员工入职后一概享受五险一金、双休、国定假日、加班工资等多项福利待遇。现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创造奇迹、完成梦想。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3D建模、渲染师、后期合成特效师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