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四:浙江缔顺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08日 16:30:5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浙江缔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初,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北部软件园,依托美丽的“天堂硅谷”——杭州的区位优势以及政府大力扶持文化创意产业的政策优势,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集网络游戏运营、原创动画制作、游戏技术研发和互联网技术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下设游戏事业部、动漫事业部、互联网事业部三部门主管公司三大主营业务,在新的机遇期公司规模日益扩大、人才配置日趋完善,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80%以上,是一支创新、高效的精英团队。旗下拥有《莫麟传奇》《坦坦小动员》《爵士兔之永恒之曲》《小鬼马》等电视动画片系列,还拥用红town品牌、游戏港口等平台。

    在新的机遇期,缔顺科技以强有力的游戏研发、动画制作、互联网开发精英团队为支撑,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优质的数字娱乐服务。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前期设定、动画师、特效师、灯光师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