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杭州石头动画制作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08日 16:34:3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stone是一家具有国际级水准的视觉展示创意企业,致力以数字化三维技术为核心,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全方位数字视觉服务,用专业标准为客户提供从策划创意到设计制作的全方位服务。

    stone团队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广告、艺术、展览、影视和设计等专业知识的成员组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创意领先,能切实满足需求的帮助,并凭借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优秀的创意能力为众多有影响力的项目提供了专业服务。

    石头的核心业务是三维可视化和影片拍摄的开发和应用服务,涉及的技术领域涵盖3D动画、影视特效、新媒体、影像数据库、在线三维展示等多个专业,在大型活动、地产宣传、影视制作及城市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视觉解决方案,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场合的客户需求。

    stone价值观用我们stone价值观是用创意视觉展示为客户创造价值。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展览展示设计师、影视编导、影视后期、特效。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