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旅游产品全新亮相

2013年04月09日 12:56:13 星期二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举办期间正值“五一”小长假,杭州的旅游旺季。旅游是杭州的城市品牌,龙井茶、西湖水,桃红柳绿撑起了人间四月天;中国国际动漫节也是近年来杭州文化的又一张金名片。我们希望通过“动漫和旅游”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品牌效益,拉动产业消费,提升城市形象,最终实现双赢。

这次推出的杭州动漫旅游产品分为两条线路:一条是面向全国家庭的“动漫亲子游”,一条是面向动漫节与会嘉宾的“动漫商务游”。亲子游,既有一日游,也有二日游,除了游览动漫节主会场之外,还包括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农夫乐园、烂苹果乐园,以及4月26日即将开业的中南卡通购物中心。游客们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商务游,将带领来杭参加动漫节的中外来宾们参观中南卡通、博采传媒等杭州重点动漫企业,领略西湖、湘湖、运河、西溪等自然风光。

为了保证杭州动漫旅游产品的品质,我们请市旅委和旅游协会推荐了杭州品牌旅行社:新世界国旅和杭州假日旅行社,他们在“亲子游”线路设计和服务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

两家旅行社精心设计了各种套餐线路,可供选择。农夫乐园、烂苹果乐园、中南卡通也都提供了特别的优惠,同时也设计了系列动漫游园活动,甚至园区内打扫卫生的阿姨都会穿上斗篷COSPLAY动漫人物。节展办为参加动漫之旅的游客们提供特殊的礼遇,动漫节主会场将有专门的绿色通道,赠送免费的杭州动漫旅游地图等动漫礼物。旅行社还将配备金牌导演为游客们讲述奇妙的“动漫之旅”。

新世界国旅:0571-87702990 4008867999

假日旅行社:0571-86226188 86242966

具体旅游线路如下: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