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声优大赛百强进入复赛外语配音作品占10%

2013年04月10日 10:45:34 星期三  来源:每日商报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初评工作已于日前结束,100强作品现已在动漫节官网揭晓。

在本次百强入围作品中,不仅有大家常见的《冰河世纪》、《马达加斯加》、《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海贼王》等经典动画,还有《快乐东西》、《魁拔》、《金箍棒传奇》等国产动画。

在语言选择方面,使用外语配音的作品更多了。除了《无敌破坏王》、《丛林大反攻》等7部英语配音作品外,还有《白熊咖啡厅》、《黑塔利亚》两部日语作品,外语配音的作品约占入围总数的百分之十。

百强作品已经上传至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动漫声优大赛网页,开设网络投票专栏,同时组织专家评审。根据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20部优秀作品进入最终决赛。大家可以上网去看看这些入围的作品。(网址:shengyou.cicaf.com/cszp.php)

作者:记者 张哲 实习生 韩涵 通讯员 闵玥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