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二:浙江夸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1:12 星期三  

浙江夸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兼具国际化水准和创新型的影视文化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杭州西湖区凤凰创意国际园内。夸克影视的核心团队是一群拥有多年从事电视剧、电视广告、动画和影视特效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从企业宣传、电视栏目及网络栏目包装制作、电影电视后期特效制作、广告宣传片制作、三维动画片策划及制作、FLASH动画片策划及制作、活动策划和影视投资八大业务体系。整个团队由一位来自于好莱坞的经验丰富的国际影视特效大师Mark.kolars领导。聚集了目前业界顶尖的专业技术人才。夸克正孕育着强大蓬勃的生机。

自公司成立至今参与中央电视台的动画制作达十部以上,并参与了《世博会中国馆清明上河图》及《传船舶馆》《山东馆》《海南馆》《西安馆》中的所有角色制作和张纪中导演的新版《西游记》的后期特效制作,原创动画片《豆豆和夸克》等作品。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模型组长、动画师、销售业务、灯光渲染组长、动画组长、绑定师、后期特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