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四:杭州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1:07 星期三  

杭州时光坐标数字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本公司为“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影视后期制作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平均每年制作完成6部大型影视剧,20余条高端广告及大量动画片。目前公司具备年产6部,同时制作3部大型影视剧的制作能力。随着中国文创产业的发展,影视剧后期高端制作成为市场的必然需求。“剧情精彩和制作精良”已经成为本行业发展不可分隔的部分。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已经扩展到北京、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并已经开展与美国独立制片商的项目合作(《地球轨道号》2009),分别为该区域处于行业一线的影视出品公司提供高端影视特技服务。

公司完成了多部著名电影电视剧的特效创作作品有电影《画壁》《王的盛宴》《李米的猜想》等、好莱坞电影《地球轨道号》,电视剧《隋唐英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螳螂》《神雕侠侣》《命运交响曲》《大风歌》《凤穿牡丹》《大工匠》《明月前身》等。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数字绘景师、节目编导、摄像、三维美术师、影视合成师、影视剪辑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