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五:杭州佰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1:03 星期三  

杭州佰影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数字视觉创意企业,坐落在中国美术学院凤凰创意园,公司拥有建筑学、美术、动画、计算机、影视制作、策划等各专业高等素质人才,在技术、色彩、创意、设计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基于数字图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业务为利用电子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数字图像的创意设计、制作和软硬件集成服务,满足其在宣传展示、沟通、娱乐及专业应用等方面的需求,根据服务类型主要分房地产动画、影视后期制作、品牌TVC制作、高端商业广告制作、商业广告片拍摄、企业形象片、电视栏目包装等全方位服务;根据业务性质,公司业务可分为数字图像制作和视觉系统集成,其中数字图像制作主要应用在设计可视化、商业宣传及影视特效领域,视觉系统集成主要应用在展览展示、大型活动及虚拟仿真领域等。曾制作杭州阿里巴巴-云计算动画、 春茂颐馨园地产动画、新安江旅游宣传片、金月湖地产动画等作品。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影视后期制作人员、三维动画渲染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