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七: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0:57 星期三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网游公司,专业致力于大型网络游戏。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坐落在杭州市滨江区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公司主产品——《梦三国onLine》,是一款角色扮演与即时对战相结合的3D竞技网络游戏,在技术、市场、管理、体制以及理念上都全面推陈出新,极具跨时代创新性。

我们拥有国内资深的游戏研发团队,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和实战经验,而且拥有极强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并对游戏制作有着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我们坚持以技术为基础、以品质求发展,着力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精品网络游戏品牌。

电魂理念:不断创新,锻造国产游戏精品;

追求卓越,铸就电子游戏品质之魂!

远景目标: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成为国内一流的游戏研发公司。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客户端程序员、服务器程序员、游戏UI设计师、角色原画师、3D场景模型师、场景原画师、3D角色模型师、广告创意与策划、人力资源专员、美术特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