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九:杭州联梦无限娱乐软件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0:52 星期三  

杭州联梦无限娱乐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增值电信业务领域中娱乐游戏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2004年10月经信息产业部批准,开始在全国范围跨地区经营增值电信业务,并设立了北京、哈尔滨、南宁、西安、西南等五个分公司。公司依托全球领先的游戏专业技术、各类研发、市场人才和强大的资本等多方强势资源,紧随中国未来几年高速增长的移动增值服务市场,以打造与世界同步的娱乐软件研发机构为己任。联梦无限密切关注移动增值业务的发展趋势,始终走在该领域的前沿。与移动、联通、网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与韩国、日本等地的国际性企业以及国内著名公司有着广泛的合作。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开发和管理团队。公司员工大专以上学历者占95%以上,均具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开发能力,并掌握了计算机高级语言、数据库软件工具、计算机通信及网络技术、无线传输技术等相关的软硬件技术。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手机游戏美术设计师、游戏策划师、IOS游戏开发工程师、Android游戏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