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十三:杭州时空影视文化传播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2:37 星期三  

杭州时空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是目前国内顶级的三维原创动漫企业,目前原创动画片产量已突破15000分钟大关,并全部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公司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浙江省重点文化企业、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背景实力雄厚,与浙江广电集团浙江电视台、浙江大学等紧密合作,工作环境优美。

时空影视旗下拥有时空影视制作公司、时空动漫教育基地、大型动漫产品交易平台。是国内动漫产业链比较完整的企业,已形成从剧本创作、三维动漫制作、电视节目发行、衍生产品开发、海内外销售、动漫产品电子商务、动漫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一条龙产业化运作模式。公司动漫创意、设计高端团队优秀,具有打造精品原创动画的能力;时空动漫教育中心,为大学生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被授予“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实训基地”。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动画场景设计师、动画角色设计师、动画分镜师、动画编剧。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