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二十二:浙江普达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8:30 星期三  

浙江普达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普达海集团。企业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以文化创意、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和整合营销为一体的产业平台,通过打造自主品牌的核心价值,为制造行业注入品牌理念、创新设计及市场运营等新生力量,从而达到以文化产业带动其他相关产业、提升产业附加值的最终目的。普达海把握动漫产业发展的契机,以原创动漫作品为载体,以央视高端媒体为支撑,建立以创意创新、生产制造、整合营销为核心的产业系统,通过与央视动画开展动漫创作制作、动漫商业运营等合作;与知名高校共建人才培育、科技创新平台;为生产型企业提供创新研发、创意设计等支持;与销售型企业合作开展品牌嫁接、渠道推广;与专业团队共谋产业拓展、市场开发。从而吸引、培育、带动一批以创意文化为核心价值的涉及动漫、出版发行、玩具、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服装、电子产品、游戏、影视、软件、食品饮料于一体的普达海产业集群。普达海将充分发挥文化创意产业的带动性和示范性,成为中国创意经济、文化产业的代表和引领者。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角色设计师、制片、背景线稿设计师、无纸动画师、分镜师、背景色稿设计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