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二十四:杭州振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9:08 星期三  

杭州振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座落于杭州十大创意产业园区之一的西溪创意产业园区,地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畔的五常街道;千百年来,湿地文化孕育了五常灿烂的历史文明也孕育了五常风生水起的文创创意产业;公司作为园区重点招商的文创企业之一,不仅有着以西溪湿地为代表的优美风景和人文环境,同样也有着空灵俊逸的振摄创意。振摄创意依托强有力的原创团队,引用中国传统文化的圣贤智慧,致力于原创系列动画影片的创作、发行。

经营范围: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等制作、复制、发行;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动漫设计、多媒体设计、会展服务、庆典活动策划与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影视技术开发与咨询;成年人非文化教育培训。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原画设计、编剧、市场专员、市场部经理。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