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二十六:杭州玛雅动漫设计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3:59:40 星期三  

杭州玛雅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依靠国际顶尖专业3D制作技术,依托新西兰lifeway college和HUHU专业好莱坞动漫工作室的技术支持,加上深谙创意之道而成立了精英团队,以专业的思考和创意,为不同区域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全面性的专业动漫制作技术培训。

公司能够承担着中国文化传播、影像技术、动画艺术与影视动画教育的领军任务,并为中国的3D动漫产业培育出大批实战型精英队伍,主要从事动画制作,影视动画制作、电视包装、影视特效等业务。

2009年初,杭州玛雅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与北京完美动力强强加盟合作,成立完美动力动画教育(杭州杰凯)授权培训中心。完美动力动画教育依托北京完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项目优势,将实际制作过程中需要的技术以及项目经验整理成培训教案,采用作品驱动式案例教学方法,为学员提供专业而且权威的CG就业培训。同时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高品质就业。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模型师、动漫实训生、影视后期实训生、角色动画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