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三十:杭州速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4:02:19 星期三  

杭州速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电子商务全方位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2年,紧邻下沙核心商业区,专注于为广大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一流的物流整包、一流的营销指导、一流的财务指导、一流的人力资源以及行政管理的外包服务。先进的网络直销与分销理念,卓越的供应链管理,高效完善的发货配送系统;是速途人保障超高水平服务品质的三把利刃。现旗下运营项目主要包括:宝洁旗下高端小家电品牌---博朗(天猫官方旗舰店)。全球个人护理一线品牌---吉列(天猫官方旗舰店)。高端保健品品牌---博可(电子商务渠道)。自营女鞋品牌---米基。自营女鞋品牌---tureway。自营休闲鞋品牌---吾糖。淘宝女鞋金冠店---上上屋。我们拥有年轻而激情的团队,开放自由的沟通环境与轻松的工作氛围。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福利:房补、餐补,国假都按法定假日安排,按国家规定交社保,各职位薪资按各工作能力而定。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美工、平面设计。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