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三十一: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4:45:48 星期三  

Longsgoo 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海博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和Console游戏项目专业开发公司,同时我们也经营游戏软件外包开发业务。公司成立于2009年,我们公司的核心成员来自于各个知名游戏企业的精英,都曾在跨国游戏公司担任过7年以上高级职务。龙之谷拥有完整的游戏开发团队,能为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提供具有创意的、高质量、低成本的外包服务。现在团队总人数在70人以上,办公环境优美、提供优于行业标准的薪酬福利待遇,现诚邀有志精英加盟龙之谷,共创美好未来!

服务理念

管理

各个项目的开发进度精确管理到每一个项目成员,所有的质量管理体系均按照国际标准严格制定管理体制。 客户优先 客户指示我们会摆在首位优先考虑。从客户要求提出开始到实施,我们会用最短的时间去严格执行。

服务范围

从原画、模型、贴图、绑定、动画、静帧渲染、特效等我公司能提供多种游戏开发服务。

我们为员工提供: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团队体商业保险,公司承担全部费用,员工可全额报销门(急)诊、住院等医疗费用;

贴心的生日会、体育活动、节日慰问等公司福利。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游戏3D角色/场景设计师、游戏原画设计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