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三十二:肇庆漫通文化科技公司

2013年04月10日 14:46:26 星期三  

我们专业从事动漫影视制作及其配套工艺制品的生产与销售,拥有十多年的动漫影视及动漫周边产品的设计生产经验。

肇庆漫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漫通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文化科技创意公司,为中华美术会动漫艺术委员会创作基地及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肇庆市数字动漫画协会动漫实训基地总部,致力于动漫网游、软件和广告设计行业。主营业务:动漫设计制作、VI品牌设计(标识、网站、画册)、印刷装潢、装饰设计、美术/动漫原创工艺制品、信息系统研发与实施。

漫通公司源自成立于2000年的肇庆市第一家动漫创意工作室----漫通工作室,2009年2月成立并落户中巴软件园,注册资本 50万元,,由本土原创、国际视野的动漫协会创作精英组成研发团队,骨干成员包括留学英法的海归动漫网游专家、软件和网络研发专家、漫画创作精英、营销精英等,核心成员曾参加过央视播出的影视动漫制作,近期获广东省科普资源库大奖动漫作品有:《亿万年之约——端砚宝贝传奇》;特聘广佛肇动漫界多位名家担任顾问,具备雄厚的创作实力。在联合制作中的108集动漫连续剧有《石头和尚》。

漫通公司的经典之作有:喜有此鲤2D及3D动画短片、德州牛仔系列动漫壁画、广州正佳广场壁画、中国移动动漫宣传装饰、原创漫通工艺制品、禅宗六祖系列漫画出版物、动漫会展及相关制作等。

漫通公司宗旨:支持本土动漫,弘扬中华文化!

漫通公司口号:漫通动漫 原创无限 !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动画背景设计师、原画师、Flash动画师、后期合成师。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