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酷卖街·漫步生活节

2013年04月11日 16:06:29 星期四  

2013年4月26日-5月1日,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综合保护委员会、杭州拱墅区委区政府承办,杭州酷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执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分会场之一,“酷卖街·漫步生活节”动漫市集活动,将在拱墅区运河天地举行。

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常设子项目,酷卖街旨在打造民间动漫创意的展示和推广综合平台。自2007年成立以来,酷卖街活跃在杭州各大景区、创意园区、商业百货街区、历史文化特色街区、公益文化场馆和文化创意展会,并深入北京、上海、福州、厦门、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和杭州周边各县(市),共举办主题酷卖活动120多场,集聚了大批草根设计力量和年轻时尚族群。

本届酷卖街活动,以“慢生活”和“漫生活”为两大核心理念构建“漫步生活节”,倡导率性、激情的生活主张。活动由以下部分构成:

1、 酷卖街动漫市集

以酷卖街多年打造的创意市集形态为基础,邀约全国生活设计精英团队现场推广自创潮流品牌。

2、 微动漫互动展区

集合各地动漫工作室、草根动漫创作品牌为基础,人动漫形象及小型动漫衍生品交流、现场互动和动漫品牌展示为主,微动漫的展区是个人品牌及工作室的孵化器。

3、 动漫彩绘车展

MINI小型车现场彩绘,充满动漫元素的年轻态动感新车展示.

4、 微博大屏幕互动 (二维码)

活动现场街拍照片@酷卖街且转发三好友,即可得到

@十九正宗番 @聂峻JUN @张小盒 签名新作漫画书

5、 星店动漫名家签售

以每日2名动漫名家为主,邀请6-8位知名国内漫画家十九番、聂峻、猪乐桃等进行现场签售交流会。

6、汽车后备厢市集

以汽车后备箱作为平台,销售动漫创意产品。

7、动漫图书市集

动漫、幼教、文化等类型图书、“以书换书”活动,二手、闲置图书置换活动。

8、槽舫船展示、少儿涂鸦

以古船展示、升帆、号子表演的形式,表现运河文化;结合涂鸦墙,让小朋友以漫画绘画互动

特别出行指南:

动漫节期间开通动漫运河游船线路:

武林门站-运河天地站 (直达)

漫画形象包装的动漫运河游船一路从武林门开到运河天地,船上有杭产原创动漫片展播;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的卡通形象公仔免费赠送。

本届活动六大亮点:

1.“老底子,新花头”。

活动举办地——运河天地是原来的老船厂,紧靠古老京杭大运河,至今仍保留着以往的旧厂房和船坞。通过合理改造,现在的老船厂已经成为一个休闲时尚的商业区。在运河天地举办本次活动,将为观众带来一个新旧融合,历史与现代相互穿越的新概念、新形态的感受。

2. 艚舫动漫游。

从武林门启航,古色古香的艚舫船,沿着古老的运河缓缓而行,边看着运河两岸的风景,边欣赏动画片,绝对是全新的体验。从4月28日-5月2日,每天有两艘用动漫元素装饰一新的艚舫船从武林门水上巴士码头出发,约半个小时时间,到达本次活动举办地,运河天地码头。船行期间,播放动漫节金猴奖获奖作品及部分杭产动画片。

3.拍我有礼

在活动现场,只要你参与街拍、微博、扫二维码、微信等互动活动,就可以得到礼品。特别是获得单独与动漫名家面对面聊天的机会。

4.痛车派

“痛车”是指年轻动漫爱好者为了彰显个性,在车身外观上将ACG或是动漫画人物的图案以彩绘、贴纸黏贴或喷绘在车上,感觉就像是人类纹身一样装饰汽车,给人纹身会很痛,因此就把“纹身”过的车称为“痛车”。 在活动现场,将由文艺青年在名车车身上现场彩绘。

5.名人面对面

包括聂俊、十九番、猪乐桃、《我叫MT》主创等多位全生活状态的名家名人,与你面对面轻松交流,体会漫步生活的乐趣。

6.唱响童年歌曲串烧

“唱响童年”怀旧歌曲串烧、“我爱记歌词现场版”现场K各互动。曾经的,现代的儿歌,随着运河的流水,用天籁的童声带给你一份难得的纯真感悟。

酷卖街联系方式

原创团队招募热线:0571-86628565

酷卖街动漫市集QQ群:91159690

18605819168 酷卖街佃户(报名)

13221065031 酷卖街长工(现场)

新浪|腾讯微博 @酷卖街 @酷麦文化

博客网站:www.coolmindfair.com

联系信箱:coolmindfair@126.com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