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50届戛纳电视节(MIPTV)浙江影视动画 受到海外市场青睐

2013年04月11日 17:58:29 星期四  

第50届戛纳电视节(Miptv)于4月8日至11日在法国滨海小城戛纳举行。杭州市节展办联合省广电局、省商务厅组织华策影视、中南卡通等省内知名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参展,展会期间签约或初步达成意向30个, 涉及金额3000多万元,其中,中南卡通现场洽谈50余场,达成意向4个,签约2个,涉及金额230多万元人民币。

今年,法国戛纳电视节吸引了中国CCTV、英国BBC、日本SONY、美国福克斯、华纳兄弟等国际影视巨头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名业界精英参加。展会期间,节展办工作人员以展台为依托,在为企业做好咨询引导服务的同时,积极向境外客商介绍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金猴奖和中国国际动漫网等项目,并利用空余时间走访有动漫相关内容的展台,针对性地向境外客商推介中国国际动漫节和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俄罗斯、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动画机构均对中国国际动漫节和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来杭寻求合作,此次miptv参展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回国后,节展办将对这些客商继续跟进,并发送电子邀请函,方便对方来杭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谢希洪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