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四十: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2013年04月16日 15:45:19 星期二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是2002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由百余年历史文化传承的著名学府山西农业大学以新的机制和模式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本科高校。学院目前是一所多学科综合配套、协调发展的全日制综合性本科高校,现有本科专业33个(方向),涵盖工、文、理、经、管、农六大学科门类,教学任务主要由山西农业大学教师承担。学院面向全国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一万多名。学院新校区规划用地1800亩,目前校园用地991.8亩,能容纳3万余名学生在校学习。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环境设计、音响工程、MEDIA制作、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