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四十三:杭州漫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6日 15:46:31 星期二  

杭州漫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位于杭州之江国家度假区,与中国美术学院为邻,专注于潮流和动漫的综合文具及礼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文具、笔袋、精品及生活用品、文具组合和书包等种类,是国内文具行业发展速度最快、行业内最具创造力和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拥有乐卡、跳跳虎等自主品牌,并且是美国迪士尼等世界知名卡通品牌的授权厂商,拥有米奇、公主、维尼,漫威等系列文具产品在中国的开发、制造和销售权。

漫客对内实行科学管理,致力于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构建,对外坚持诚信经营,不断追求产品和服务的完美品质。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积极推行SA8000社会责任体系与ISO14000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以优秀的产品体验为中心” 是漫客客始终坚持的经营理念,目前已建立了广泛、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销售遍及沃尔玛、玩具反斗城商场和大卖场。新潮、精美的产品和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好评。

4月29日招聘职位:外贸业务员、销售助理、平面设计。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