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四十四:厦门大拇哥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6日 15:47:06 星期二  

厦门大拇哥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7000万元,项目总投资3亿元。是一家集动漫影视创意策划、动漫制作、版权发行、品牌授权、大拇哥家族动漫时尚馆、动漫教育培训、新媒体、电子商务的大型动漫产业机构。公司拥有从创意策划、动漫制作、影视后期一体化的艺术生产流水线,年动画生产能力达3000分钟以上,是目前海峡西岸综合实力最强、全国知名的动漫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动漫打造品牌,以品牌推广文化,实现原创与商业的完满结合,打造了一条以动漫原创为核心的跨行业从艺术形象到品牌商标,从生产供应到整合营销的完整的卡通产业链。公司目前已经开发各类衍生产品1000多种,产品涵盖服装鞋帽、文具玩具、箱包、图书音像、时尚用品等10多个行业。

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们愿为您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我们的口号:我是大拇哥,我创我快乐!

4月29日招聘职位:动画师、品牌授权专员、原画师、影视广告业务经理。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