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Boy Meets Girl,《约会大作战》作者橘公司老师与你相约杭州!

2013年04月18日 10:07:32 星期四  

阻止神秘少女毁灭世界的方法,只有一个——与她约会,并让她迷恋上你!!原作最新集销量突破五万册,讲述新世代“Boy Meets Girl”故事的人气轻小说——《约会大作战》最新第4册(中文简体版),即将亮相杭州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为给这部作品宣传造势,本次动漫节上,天闻角川邀请作者橘公司老师,在现场举行签名活动,并与读者零距离互动。届时大家将一睹橘公司老师的风采,还可以向老师提问交流。 签名会活动倒计时!欢迎大家来到杭州这座浪漫的城市,与橘公司老师一起,分享自己的“约会心得”哟!

© 橘公司/MEDIA FACTORY     Illustration:Tsunako

第九届 中国国际动漫节(2013年4月26日-5月1日)

地址:杭州·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

天闻角川展位:动漫品牌馆B1-11

《约会大作战》作者橘公司老师签售会

时间:4月29日 (五一劳动节假期)

第一场:上午:10:00-12:00(天闻角川展位B1-11)

第二场:下午:14:00-16:00(四楼名家签售区)

【活动规则】

凡在天闻角川展位购买含《约会大作战4》和任意一款《约会大作战》周边商品,加上其他商品>=150元,即可获得一个橘公司老师签名会的【签名资格券】,即可参加签名会。

温馨提示:

1. 签名资格券从4月26日开展第一天开始派发,依据读者购物的先后顺序派发,先到先得,派完为止。

2. 获得签名资格券的读者,请携轻小说《约会大作战4》、有效证件、签名资格券,于签名会开始前半小时抵达活动地点参加。

【扩展阅读】

作品介绍:

《约会大作战》(日语:デート・ア・ライブ),为橘公司创作、Tsunako绘制封面与插画的畅销轻小说作品,由日本富士见书房出版(富士见Fantasia文库),该作在第一卷刚出版时便开始极力宣传,2013年3月曾创下单周销售(单册)超过5万册的佳绩!中文简体版由广州天闻角川公司代理发行。本作是橘公司继《蒼穹的驱真》之后的系列新作,以“秘密组织的成员全体认真地攻略美少女游戏”为写作理念,描写拥有强大力量而被人类视为排除对象的精灵少女,与平凡却蕴含有不可思议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

作为富士见书房40周年纪念之作,本作于2011年11月宣布进行动画化企划中,2012年9月公布动画版的制作及声优阵容,12月12日正式确定将于2013年4月开始播出。号称最速闪电动画化。

故事简介:

空间震——是伴随着神秘生命体“精灵”的出现而发生的大规模灾害,在过往的三十年间反复发生在世界各地。高中生五河士道原本过着与妹妹琴里两人朝夕相处的平凡生活,却在某天,与精灵——十香相遇了。而士道从琴里那里得知,自己是拯救世界与精灵谈判交涉的存在。而方法则是“——与精灵约会,使她迷恋上自己”。

橘公司 Tachibana Koushi

日本超人气轻小说作家,现居东京。以荣获第二十届Fantasia长篇小说大赏准入选作品《苍穹的驱真》正式出道。《约会大作战》是全新的创作。事实上,作者在《苍穹的驱真》第三集时就已经产生撰写新作品的念头,然后花了一年半左右的时间构思新作剧情。

 

更多签售活动细则还请大家密切留意天闻角川官方消息,谢谢!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