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天闻角川原创名家——呀呀、Sheep、徐璐与大家面对面

2013年04月18日 10:08:59 星期四  

4月30日-5月1日,天闻角川特邀原创名家呀呀、Sheep、徐璐亮相会场4楼名家签名去,为其作品签售,与读者朋友们面对面。

第一场:4月30日 上午9:30—11:00,当红古典主义插画家呀呀带来全新手绘侍女诗画集《花·女词》,以新浪漫主义的极致描绘,带来花与萌的绮丽古风画卷。同台亮相的还有超人气东方美学画师Sheep,他将携全手绘东方妖怪画集《妖绘卷》亮相。将虚无之相,化有形之图,完美展现动人心魄的诡异之美,清冷妖异的众生万相。

    

(签售书籍:《花·女词》《妖绘卷》)

第二场:5月1日 上午9:30—11:30,漫画家徐璐将带来她的个人漫画单行本《赤猫》,讲述猫妖少女报恩千里行的故事!

除签名会外,现场还设有抽奖,三位老师都会为读者们精心准备神秘礼物,送给现场参加活动的读者朋友们!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