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黄坤明:持续打造动漫节这块金字招牌

2013年04月18日 10:30:50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黄坤明调研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筹备工作

强调保安全 促效益 抓落实持续打造动漫节这块金字招牌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举行。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专程赴高新区(滨江)调研动漫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安全办会、节俭办会、文明办会,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持续打造中国国际动漫节这块金字招牌。

市领导许勤华、翁卫军、汪小玫参加调研。

黄坤明一行实地踏看了动漫广场西公交停车场和餐饮配套广场、江虹路口公交停车场地、会展中心A馆和B馆以及白马湖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节展办和高新区(滨江)等单位负责人情况汇报。

黄坤明在充分肯定了前一段动漫节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中国国际动漫节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积累了宝贵经验,推动了文创产业的发展,成为杭州的一块金字招牌。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中国国际动漫节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得更好。

黄坤明强调,办好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要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动漫节安全保卫工作与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结合起来,落实更加细致、更加周全、更加有力的保障措施,统筹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等工作,确保动漫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黄坤明指出,办好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要提高效益。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组织安排好展览、交易各项活动,提升节展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吸引更多的参展商,集聚更旺的人气,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黄坤明强调,办好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要抓好落实。充分利用各类传媒手段,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法,充分展示杭州城市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办好动漫节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城市管理,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垃圾清理、河道清理、庭院清洁等活动,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动漫节和“五一”国际劳动节;细致周到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让所有参展企业客商和市民游客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作者:记者 王力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