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杭州国漫节成就品牌授权主战场 星猫寻觅新伙伴

2013年04月18日 16:40:54 星期四  

古有许仙、白娘子在杭州西湖相遇,成就千古佳话,今借杭州国漫节成就品牌授权主战场,“星猫”蓄势待发,将亮相动漫节场馆B1馆B1-1-2,以张开双臂迎接的姿态,并希望在此次盛会上寻觅新伙伴,成就授权合作的美好姻缘。

快乐星猫动漫将亮相B1馆B1-1-2

以无限的创意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再结合品牌授权,方是动漫产业破旧立新突破发展的不二法门。一直以来,由南京合谷科技推出的“星猫”系列品牌,在打造优质动漫画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打造人气王星猫的多元化形象以构筑品牌授权合作之路。从媒体战略合作联盟的建立,到论坛表情植入,从粉丝群的成立到线上、线下推广活动的开展,都不断为“星猫”品牌注入活力,使星猫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备受瞩目。

得益于品牌形象的推广,“星猫”品牌的授权合作取得了许多突破性的进展。与江苏申杰授权合作的车饰品系列、优迅佳的电子产品系列、凯富雅日用品系列、大贺集团旗下会购的星猫联名卡、星猫生活用品系列等授权产品都是合谷授权事业部励精图治,与众厂商合作推出的战果。特别是与申杰汽车用品公司合作推出的“星猫”卡通系列汽车用品,一经推出便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杭州美景佳天下,星猫也期待打造一片更为靓丽壮大的授权美景,在杭城国际动漫节与众位商家相约,共同去展开授权、合作、共赢的美好宏图!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