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带上孩子 动漫节上“动”起来!

2013年04月18日 19:15:2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动漫科技体验馆今年首次亮相动漫节

    杭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您是否已经开始为带孩子去哪儿玩耍而犯愁?4月26日至5月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绚丽登场,高新区(滨江)白马湖的动漫广场绝对是您不二之选。

动漫节上,哪些活动最吸引孩子们的眼球?与往年相比,今年又有什么新玩头?记者专门打探了一番。

用高科技打造的动漫科技体验馆,今年将首次亮相动漫节。记者了解到,科技馆是以浙江中南卡通出品的原创全三维大型动画片《魔幻仙踪》为主题,从进入超现实空间开始,您就进入了这部电影。可不止是看,而是置身于故事之中,相信孩子们肯定喜欢。

多人大型增强现实互动显示屏将模拟海中的气泡,让泡泡随手势招之即来挥之即去;裸眼3D技术打造的潜望镜可以让人仿佛置身深海中的潜水艇里;由立体投影技术创造的海底隧道,又感觉走进了海底世界。

当然,这段奇幻之旅的最后一站也是最精彩的一站,4D影院里,大家还可以欣赏到4D电影《魔幻仙踪》。

喜欢模型和玩具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千万别错过了这次设在主展馆B馆3楼的“模玩区”,据了解,这次展品总数约1000余件,涵盖了国内外影视手办、热门动漫模型、潮流平台玩具等等。

展区内的展品也均为藏家限量收藏品或国内外获奖非卖精品,高达、钢铁侠系列、阿凡达、铁血战士系列、七龙珠、圣斗士星矢、one piece、火影忍者、死神等一些孩子们所熟知、喜爱的题材都将展出。此外,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原创模型工作室展品也会同时亮相,“模玩区”必将掀起本次动漫节动漫粉丝和模型爱好者们的关注浪潮。

在白马湖主会场,动漫节博览会展区还开辟了“第二课堂”体验区,1500平米的区域里汇集了杭州博物馆、动物园、韩美林艺术馆、杭歌动漫剧场等十大板块,中小学生可以在这里体验多种动漫项目。

记者了解到,今年可看、可玩的内容还不少,比如杭州动物园区可以感受黄金蟒的神秘魅力;博物馆区体验传统的雕版印刷技术和学习杭扇绘制;杭歌动漫剧场区则可以观看到惟妙惟肖的魔幻剧表演……

这个五一,动漫节上“动”起来!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付韵 编辑:方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