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4个地铁站可买动漫节门票

2013年04月19日 09:27:22 星期五  来源:都市快报

地铁滨康路站有免费971路公交接驳主会场

今年逛动漫节,地铁加公交的方案最便捷。目前,最近距离换乘公交前往白马湖主会场的是滨康路站,昨天,地铁接驳公交的方案出来了,地铁滨康路站出站后,可坐上免费的971路到达动漫广场东,班车全程只需16分钟。

971路具体发车时间为:4月26日-4月30日,滨康路8点40分-15点,动漫广场东9点-18点;5月1日,滨康路8点40分-12点,动漫广场东9点-16点。

微博上还有网友问:地图显示地铁湘湖站离白马湖动漫广场更近,可否在湘湖站下车换公交?

目前,地铁湘湖站没有开通到动漫广场接驳公交,日常也没有直达公交,不建议大家在湘湖站下车。

为了此次动漫节,地铁共准备了7列加班车,用于高峰时段派往客流密集的站点疏散客流,地铁集团建议乘客尽可能使用储值卡乘坐地铁,以免大客流时耗费大量时间排队购票。

此外,4月26日起,地铁城站站、定安路站、文泽路站和临平站,开设售票点售卖动漫节门票,售票时间为7:00至15:00,每个地点每日限售800张门票。

《魔幻仙踪》带你体验海底世界

喜欢动漫是孩子的天性。动漫节期间,有哪些项目适合孩子玩,有什么特色?

今天给大家推荐三个好去处:科技馆、第二课堂和电子阅览区。

浙江中南卡通出品的三维动画《魔幻仙踪》,很多小朋友都爱看,科技馆以《魔幻仙踪》为主题,带孩子进入故事中的世界,就像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

《魔幻仙踪》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大海中,所以水泡是一个很重要的元素。多人大型增强现实互动显示屏前,无数海中的泡泡只要你挥一挥手,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为动物做脸部彩绘造型

除了看,动手做也是参与动漫节的一种好方式。位于主场馆B馆4楼的“第二课堂”给孩子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

“第二课堂”活动总面积有1500平方米,汇集了十个单位,为孩子们打造动漫体验活动。

比如杭州博物馆,推出了体验传统的雕版印刷技术活动,还教小朋友学习杭扇绘制;杭州动物园以“动漫·生态”为主题,学习动物白坯创意制作,同时为动物做脸部彩绘造型。

做完“动”,还要带孩子去阅览区体验“静”。

在传统纸媒阅览区中,可自由翻阅展区内的漫画、期刊、绘本,广州漫友文化、天闻角川、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等多家著名企业将贡献旗下约2000本精品图书。

在多媒体漫画阅览区中,观众可通过个人电脑和移动设备体验新颖的漫画阅读方式,体验多媒体漫画阅览特殊的魅力。

在活动区内还设有“名家签售区”,观众将可以和国内漫画大师名家们见面,亲密互动。

作者:记者 汪江军 陈奕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