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主场馆将设“第二课堂”

2013年04月19日 09:40:56 星期五  来源:每日商报

动漫节马上就要开幕了,今年动漫节给孩子们带来了两个崭新的项目——奇幻的“科技体验馆”,以及寓教于乐的“第二课堂”。

动漫节期间,动漫广场B馆3楼将推出魔幻仙踪主题科技体验馆。科技馆的主题,是中南卡通出品的原创全三维大型动画片《魔幻仙踪》,整座科技馆,营造出这部动画片的情节,让人仿佛置身故事之中。科技馆中有多人大型互动显示屏,无数海中的泡泡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另一边,是裸眼3D技术打造的潜望镜,只要抬眼看去,海洋会扑面而来。再往下,走过一段绚丽的海底隧道,立体投影的光影中,让人感受到海洋的神秘。

寓教于乐的“第二课堂”设在主场馆B馆4楼,汇集了来自杭州博物馆、杭州动物园等十大板块。

杭州博物馆将让孩子们现场体验下传统的雕版印刷技术;杭州工艺美术馆推出了剪纸、木板水印、简笔漫画、画团扇、绸伞穿花线、手绘京剧脸谱等体验活动;韩美林艺术馆现场让孩子们体验彩绘、书法临摹、生肖年画临摹等技艺,并可以亲手学一学;在杭歌动漫剧场板块,孩子们可以学习画沙画。

 

作者:记者 张哲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