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市领导:强化安全保障 办好动漫盛会

2013年04月24日 09:01:44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在即。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实地检查动漫节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扎扎实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办成一届安全有序欢乐的动漫盛会。

上午,翁卫军一行来到杭州大剧院,看望正在紧张排练动漫节开幕晚会的杭州爱乐乐团演职人员。他首先代表市委和市委宣传部,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爱乐乐团近年来成长迅速,跻身国内一流乐团之列,被誉为中国交响乐的“明日之星”,为提升杭州市民文化生活品质和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第九届动漫节即将开幕,希望大家认真训练,精益求精,为中外嘉宾奉献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下午,翁卫军一行来到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实地检查动漫场馆安全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动漫节主会场和下城区分会场彩车巡游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本着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安全意识强化到每个人心中、落实到每项工作中、体现在每个环节中;要积极采取安全措施,通盘考虑交通、消防、电力、治安、卫生等所有涉及安全的环节,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把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责任人,做到定人、定责、定事、定时;要迅速形成安保合力,部门单位之间应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共同完成各项安保任务;要配齐配强安保队伍,根据实际需要,保证安保人员的数量,并做好培训工作,提高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作者:记者 潘一峰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