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名家签售会”首日首场签售——夏天岛专场

2013年04月24日 15:03:40 星期三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在4月26日拉开序幕!!!

继动漫节开幕式、金猴奖颁奖典礼后,4月27日-30日,夏天岛工作室签约作者夏达、姜晓晨、小新、胡伟、魏莹、晨曦、不二马等众多新老漫画家,将进行多场签售活动!!!

想得到夏达等漫画家老师的亲笔签绘吗?请关注27日9:30-10:30的首场“名家签售会”!

胡伟、小新、不二马……想与漫画家们有更多互动吗?请继续关注夏天岛漫画家们做客漫友舞台的各场签售会吧!

27日一大早错过了好机会?没关系,为了让更多读者粉丝们得到签名,27日下午更有《长歌行》第4卷首发签名会,300个机会等着你!

详情请仔细阅读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夏天岛签售一览表~

日期

时间

地点

活动说明

作者

427

9:30-10:30

主办方主舞台(动漫广场B4楼)

“名家签售会”首日首场签售——夏天岛专场。限签50位读者(购“夏天岛2013特典明信片套装可领号码牌1枚,至第50位读者截止),每位漫画家老师将为这50位读者每人提供1签绘+1签名,签绘签名载体可以是明信片,也可以是读者自带的单行本。

夏达(《子不语》、《长歌行》)、姜晓晨(《花汐与眠王》)、小新(《狐妖小红娘》、《灵魂攻略》)、胡伟(《长安督武司》)、魏莹(《甄嬛传·叙花列》)、晨曦(《疾风少年》)

10:30-12:00

漫友舞台

《漫画SHOW》名家签售活动

胡伟(《长安督武司》)

13:00-14:30

《漫画世界》名家签售活动

小新(《灵魂攻略》、《狐妖小红娘》),不二马(《大探险家》)

14:30-15:30

《长歌行4》首发签名会。

为了能让更多的读者得到签名,所以这次扩展到300位名额。相应的,因场地时间只有1小时,故本次签名会将只签名。对于希望得到绘图的读者深表歉意!

夏达(《子不语》、《长歌行》)

428

10:30-12:00

《男朋友》专场

树水(《海上尘嚣》)

15:00-16:30

《漫画世界》名家签售活动

小新(《灵魂攻略》、《狐妖小红娘》),不二马(《大探险家》)

430

15:00-16:30

《漫画SHOW》名家签售活动

胡伟(《长安督武司》)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