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期间交通方案公布

2013年04月24日 19:51:28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2013年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举行,主会场设在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动漫广场,分会场设在滨江区中南购物中心等。届时,将有各界嘉宾、动漫界专业人士和大量游客前往参观。

为确保动漫节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杭州公安交警部门以“公交为主、换乘为辅”为总体原则,专门确定了此次交通组织方案。

以动漫场馆为中心 五路段为管制区

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管制、控制、分流三个区域,逐级进行管控。

以动漫场馆为中心,江虹路(一号路口至白马湖路口段),白马湖路(二号路至白马湖路东社会停车场),长江西路(白马湖路口至沿山北路口段)、湘湖北路(长江路口至时代大道口段),长江路(井山路口至乳泉路口段)共五段道路构成管制区域。

江晖路(含,南环路口至一号路口段)以西、南环路(不含,时代大道口至江晖路口段)以南、时代大道(含,滨文路口至沿山北路段)以东、沿山北路(含)以北所构成控制区域。

滨康路、火炬大道、浦沿路、萧山风情大道、万达路、湘湖路等外围道路合围的区域内道路为分流区范围。

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部分路段设为单行线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于动漫节期间在白马湖地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单循环通行、公交通行线、村民进出专用通道等交通组织,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单循环、单行线措施:

在江晖路(滨文路口至白马湖路口段)、白马湖路(江晖路口至江虹路口段)、江虹路(白马湖路口至滨文路口段)、滨文路(江虹路口至江晖路口段)实行公交车(旅游大巴)顺时针单循环通行;

在一号路的江晖路至江虹路段,对本地居民车辆采取东向西单向通行。

公交通行线:

按照“公交优先”原则,公安交警将视情在江晖路(滨康路口至白马湖路口段)、白马湖路(江晖路口至白马湖路东公交停车场段)、时代高架(冠山隧道南至湘湖北路)、湘湖北路(时代大道路口至长江路口段)设置公共交通专用车道,提升公交进出通行效率。

村民进出专用通道

为确保本地村民日常进出的通行需求,公安交警将沿山北路、二号路、山一村道、长江路、白马湖路作为村民进出通道,并借用管制区白马湖路(二号路至长江西路段)、长江西路等道路作为冠山小区村民的进出通道,缓解白马湖动漫主会场周边居民的出行难题。

下页提示:停车换乘与分流绕行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记者 蓝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