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玩转动漫节,这些攻略蛮实用

2013年04月25日 09:08:17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就在明天,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梦幻的白马湖景区盛大启幕了。

动漫节来了,您准备好了吗?本报今天为您精心准备了动漫节交通服务信息。比如,杭州已经进入地铁时代,今年去逛动漫节的话,地铁加公交的方案将是最便捷的选择。地铁滨康路站出站后,坐上免费的971路到达动漫广场东,班车全程只需十多分钟(各类交通出行信息详见今日本报A8版和B1版)。

除交通信息外,记者还为您打探到了这些新信息——

第九届动漫节首推动漫旅游产品

动漫节也正值“五一”小长假,正是杭州的旅游旺季。今年,动漫节首次推出动漫旅游产品,就是希望通过“动漫和旅游”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品牌效益,拉动产业消费,提升城市形象,最终实现双赢。

本次推出的杭州动漫旅游产品分为两条线路:一条是面向全国家庭的“动漫亲子游”,一条是面向动漫节与会嘉宾的“动漫商务游”。

亲子游,既有一日游,也有二日游,除了游览动漫节主会场之外,还包括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农夫乐园、烂苹果乐园,以及4月26日即将开业的中南卡通购物中心。游客们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

商务游,将带领来杭参加动漫节的中外来宾参观中南卡通、博采传媒等杭州重点动漫企业,领略西湖、湘湖、运河、西溪等自然风光。

为保证杭州动漫旅游产品的品质,动漫节组委会请杭州市旅委和杭州市旅游协会推荐了杭州品牌旅行社:新世界国旅和杭州假日旅行社。

此外,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萧言中和聂峻分别为这次活动设计了公益宣传海报,就像海报上的宣传语“像爱一个人一样爱一座城,舍不得时光舍不得你等”一样,欢迎在最好的时节,来感受最热闹的动漫节,游览最美的杭州。

动漫节手机客户端全新亮相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推出官方手机应用程序——“CICAF动漫节”,该软件定位于服务观众、媒体、展商和嘉宾,旨在提供最准确的官方信息。客户端内含最新资讯、活动日程、购票信息、交通指南、园区地图、联系方式等内容,全面提供包括票务信息、公交及驾车路线、场馆及酒店地图等相关服务,为参观者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掌上服务。

下载方式:

①扫描二维码(见左图)。

②在苹果APP Store、安卓市场及91软件市场搜索“中国国际动漫节”或“CICAF动漫节”即可下载。

此外,您还可以添加微信号:cicaf2012(也可扫描左图微信号二维码),获取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有关信息。

作者:记者 李长灿 通讯员 付韵 余小平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