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开幕在即 市民参观还需安全第一

2013年04月25日 19:50:3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动漫节的最大一项活动,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与往届相比,本届动漫节活动场地条件、交通组织较去年有新的变化,期间又恰逢中小学生春假及“五一”假期,预计参与人数超过30余万。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4月25日,杭州警方向大家发出动漫产业博览会安全提示。

动漫产业博览会人员较多,场地人员容量有限,重点时段馆内较为拥挤。当馆内人员趋于饱和时,现场将视情采取限制人员进馆措施,如暂缓售票、暂停检票进馆等,请大家积极配合服从管理,耐心等待有序排队,确保安全。

动漫产业博览会活动连续举办六天,请大家尽量避开“五一”小长假人流高峰,保障馆内秩序。

高峰时段人流量较大,馆内自动扶梯长时间处于满负荷运行,请大家服从现场管理,尽量走楼梯通道分流。

参观时,请大家自觉接受现场管理人员的引导,乘坐自动扶梯时,每块踏板上最多不要超过两人,同时要紧抓扶手确保安全。不要在自动扶梯的进口、出口滞留,以免人员淤积造成拥堵踩踏。老人、小孩或体弱多病者乘坐自动扶梯,必须要有人陪同。

动漫产业博览会馆内热点展位、活动区域聚集人员较多时,请避开高峰先到其他展区参观,不要占据通道排队,不要影响馆内正常通行秩序造成安全隐患堵点。

展馆区域较大、展位多,进馆的老人、小孩要有人陪同,以免走散、走失,并妥善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参观期间不要随意摆放在展台或活动现场,防止丢失或失窃。

同时,白马湖动漫广场周边景区内湖泊、桥梁等临水部位较多,请游览时注意安全,不要在岸边、桥边等危险部位逗留,防止掉进湖里。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记者 方剑锋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