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新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暑期播出

2013年04月26日 10:15:36 星期五  来源:每日商报

西瓜头的大头儿子,戴眼镜的小头爸爸,还有一位系着围裙的温柔妈妈……一提起这个画面,许多“80后”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幕熟悉的场景。今年暑假,这部风靡了近二十年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迎来新版的首次播出,随之推出的还有同名动画电影与舞台剧。

昨天,它们的制作东家——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来到了动漫产业博览会现场,作为国内电视动画界的领军企业,2013年,它将变出哪些花样来吸引小朋友们的眼球呢?

从动漫节A馆大门走进去,“CCTV央视动画”几个大字一下子就出现在了眼前。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已经是杭州国际动漫节的常客了,成立六年以来,它依托央视少儿频道为主要播映平台,主营动画原创生产、动画版权管理与开发等。在它旗下有着200多部鼎鼎有名的经典电视动画片,塑造的各种活泼有趣的动画形象深入人心。

今年央视动画仍准备在动漫领域“开疆辟土”,这也是他们此次来动漫节参展宣传的重头戏。

蔡志军介绍,今年公司将全力推出既有品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新版系列动画片,开发“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电影和同名舞台剧。“这是一部具有正能量的动画片,能够寓教于乐,让小朋友们在浓浓的家庭气氛中感受到快乐。”

此外,一批经典电视动画片将会以全新的方式与小朋友们见面。央视动画将把《哪吒传奇》、《小鲤鱼泡泡》、《美猴王》等经典动画改造成系列大电影,其中今年将推出《哪吒传奇》系列大电影的第一部。“把经典动画片改造成电影,这也是对我们的一次重大考验,可以看出我们的片子是不是真的能被观众和市场接受。”蔡志军说。

作者:实习记者 张梦月 绘图 陈骁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