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南卡通购物中心昨天正式亮相

2013年04月26日 10:18:28 星期五  来源:每日商报

国内首台飞行模拟体验馆、“虚实结合”的魔幻岛

每年的动漫节中南卡通都是最具看点的一个展台,这一次也不例外。据了解,本次中南卡通的现场布展面积达200多平方米,将带来《中国熊猫》、《郑成功》、动画电影《魔幻仙踪》等多部最新动漫作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的展示。

而比展台更吸引大家目光的是在4月25日推出的全国首个原创动漫主题购物中心——中南卡通购物中心,位于复兴大桥南岸(江南大道1090号)。

这里将作为本届动漫节的分会场精彩亮相。

斥资上亿元的天眼飞行体验馆,是其中最大的一个以青少年为目标群体的体验项目。天眼飞行体验馆共有两层,设有40张椅子,每张椅子离地面有20米的高度,并且座椅在飞行体验中可以向前后左右上下各个方向运动,这样的设置主要是让人最大程度上体验到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的真实感受,其惊险与刺激程度可想而知。据介绍,天眼飞行体验馆是国际一流、国内首台飞行模拟体验馆,在技术上集成了各国的研究和技术。

另一大深度体验的重头戏,是魔幻岛项目。“魔幻岛”是中国首部全三维动画电视连续剧《魔幻仙踪》在现实世界中的体现……动漫内容都将以4D(立体动感电影)、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HCI(人机交互)等各种科技手段集中呈现,充分展示出“动漫虚拟世界与现实体验的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构成与众不同的动漫科技体验“盛宴”,也是真正的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

除了这些高科技体验项目,也是购物的好去处。地下一楼有来自韩国的中高档食品超市1004超市,这在杭州还是第一家。另外,还有文具、礼品、玩具、服饰、家居五大衍生产品系列。

根据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荣的介绍,中南购物中心在定位时,就特意将原创动漫融入购物中心经营的全过程,希望通过购物中心理念,将企业的动漫作品、动漫技术更好地展现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动漫体验,也希望为今后发展连锁经营渠道打下基础。此次动漫节,也将为购物中心集聚更高的人气。

作者:记者 张玎 摄影 詹逾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