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今开幕 今年首推动漫科技体验馆

2013年04月26日 10:39:34 星期五  来源:今日早报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开幕。昨天,杭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今年节俭瘦身,注重成效,原来动漫节的论坛有10多个,今年瘦身为一场主论坛。

“今后,中国国际动漫节要逐年减少政府投入,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逐步实施市场化运作,做到“以会养会,以节养节”,实现展会的良性循环。

今年,共有68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名家和机构亮相动漫节,其中伊朗、阿根廷、摩尔多瓦、缅甸、马其顿、波黑、黑

山共和国等国家均为首次来杭,成为动漫节历史上参展、参赛、参会国家数最多的一届动漫节。

今年动漫节首次推出了动漫科技体验馆,运用多人大型增强现实互动显示屏、祼眼3D、全息投影舞台、4D影院等多种科技手段,让观众感受动漫高科技的魅力。此外,还新增了第二课堂互动体验、动漫手办展、动漫阅览区等新项目。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