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九届动漫节4月26日开幕 首推APP应用可掌上观展

2013年04月26日 10:54:01 星期五  来源:人民网

首款动漫节APP应用,可掌上观展。

首款动漫节APP应用,可掌上观展。

一年一度的动漫节步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动漫迷的你,准备好了吗?今天下午,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推介本次动漫节。

本届动漫节从明天起在杭州白马湖开展,持续至5月1日。相较于去年61个国家和地区参展,本届动漫节将有来自美国、日本、法国、捷克等68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名家和机构亮相,其中摩尔多瓦、缅甸、马其顿、波黑、黑山共和国等均为首次来杭参展。日本最大的漫画出版集团集英社、法国第一动漫集团“达高集团”以及美国迪斯尼等著名企业纷纷设展。

除了国际化水平的提高,科技手段更会让人眼前一亮。今年动漫节首次推出了动漫科技体验馆,运用大型互动显示屏、全息投影舞台、4D影院等多种技术手段,展现动漫高科技的魅力。

此外,为了让市民能够更方便快捷地直击动漫节的各项官方信息,本次动漫节首次在苹果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上推出动漫节APP软件系统。只要在手机平台上搜索“中国国际动漫节”或者“CICAF动漫节”,就可以免费下载动漫节APP软件,了解最新动态。

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动漫节APP。

作者:记者吴楠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