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酷卖街·动漫市集运河边开锣 各类草根动漫齐聚一堂

2013年04月26日 12:48:5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一大早,各展位的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

前来逛集市的小朋友看到这么多玩具,乐开了花。

在“酷卖街·动漫市集”现场,随处可见这些店家自己DIY的小玩意儿。

杭州网讯 随着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日趋临近,4月26日,运河天地迎来了一群动漫“人”,和他们一起到来的是无数琳琅满目的草根动漫作品。

据杭州网记者了解,这是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头戏“酷卖街·动漫市集”首次移师运河。此次“酷卖街·动漫市集”是杭州草根动漫爱好者展示、销售原创产品、检验产品市场潜力的重要平台,并邀约全国生活设计精英团队现场推广自创潮流品牌。

一大早,带着小孙子出来散步的陈大妈也闻讯来这里逛了一圈,“东西还挺多的,孙子看了毛(特别)开心,我也是听邻居讲起才一道过来的。”陈大妈告诉记者,“转了一圈,几家人都给小孩买了点玩具,不太贵,都是几块钱、十几块钱的小玩意儿,小伢儿玩得开心就好了。”

记者在现场逛了一圈,发现各个展位出售的动漫产品种类十分丰富,有动漫人物的玩具模型、书籍、棋类和音像制品,也不乏益智幼教玩具。在这些小玩意儿中间,不少都是店家自己DIY的,虽然价格偏高,但在平时却不多见。

据悉,此次运河天地的“酷卖街·动漫市集”活动共设销售展位约120个,活动从4月26日开始至5月1日结束,每天的活动时间为09:00-17:30。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