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彩车巡游 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3年04月27日 08:56:56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明天上午,将在中山北路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根据市交警局交通组织方案,自今天23:00至巡游结束,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含公交车);巡游结束后,中山北路(体育场路至朝晖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只允许公交车由北向南通行。届时,公交集团将对经过以上路段的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

    具体来说,今天23:00起至明日彩车巡游结束,对经过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的9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主要为24路、30路、38路、72路、78路、814路、207路、219路,以及517路。临时撤销的公交站点主要有:天水桥站、中北路口站,以及中大广场站等。临时增设的停靠公交站主要有延安路口站、梅登高桥站、杭州高级中学站,以及小北门站等。

    明日彩车巡游结束后,彩车通过中山北路(体育场路至朝晖路段)进入西湖文化广场停放,对涉及的11条线路进行临时调整,他们主要是30路,32路、38路、72路、76路、78路、105路、2路、814路、24路、517路、58路,以及67路。临时撤销的公交站点主要有中北路口站、天水桥站、小北门站、西湖文化广场站、中大广场站,以及杭州大厦站等。临时增设的停靠公交站主要有梅登高桥站、中山北路口站、艮山门站,以及武林广场站等。

    具体调整信息可登录杭州公交集团网站(www.hzbus.com.cn)查询。

    地铁

    地铁滨康路站出站后,可坐上免费的971路到达动漫广场东,班车全程只需16分钟。

    971路具体发车时间为:4月26日-4月30日,滨康路8:40-15:00,动漫广场东9:00-18:00;5月1日,滨康路8:40-12:00,动漫广场东9:00-16:00。

    此外,从昨天起,地铁城站站、定安路站、文泽路站和临平站,开设售票点售卖动漫节门票,售票时间为7:00至15:00,每个地点每日限售800张门票。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崔晓丹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