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四部杭产动画电影今年上映

2013年04月27日 08:56:18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动漫节首次引入全球最火漫画周边商品店“JUMP SHOP”吸引美日法等68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参展 2013-04-27

    昨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滨江(高新)区白马湖动漫广场拉开序幕。杭州本土原创的3D动画巨制《昆塔》借助动漫节举行新闻发布会。副市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副主任佟桂莉等现场共同发布了《昆塔》海报。

    尽管今年的动漫节实行节俭办节,但是不忘营造欢乐气氛。共吸引美国、日本、法国等68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参展,展会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

    动漫产业博览会是每年动漫节最热闹的地方,今年依然设在白马湖会展中心A馆和B馆,来自国内国际的大小参展商都将参加,国内的有央视、江苏、河南、福建、腾讯等组团参展,国际上有法国达高、捷克、韩国等国家参展,其中迪斯尼公司带领一批美国企业参展,日本集英社和东映公司也高调来杭。

    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瑞士、意大利、韩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中外动漫企业和机构参展参赛。

    运用APP手机客户端“CICAF动漫节”全面上线,可让你随时了解活动日程、购票信息等相关信息。

    今年将上映四部杭产动画电影

    《昆塔》由杭州动漫公司博采传媒精心打造,也是本届动漫节的主打影片。《昆塔》完全按照国际化电影语言和国际一流制作水准来打造,在各方面都与当前国际最高水准看齐。从片方发布的首款预告片看,影片除了故事、节奏等方面超越以往的国产动画水准,在色彩和特效方面更是被誉为中国的《马达加斯加》。片方表示,《昆塔》将在今夏上映,给全国观众带来一场顶级的大银幕视听盛宴。

    除了《昆塔》外,另外3家杭产动漫企业,也将在动漫节期间发布今年上映的3部动画电影消息。

    《人鱼帝国》是金球影业的作品。该片采用真人和动漫相结合的表现手法,是一部中美合拍的3D电影。影片由好莱坞“特效大师”,曾担任过《星球大战》、《异形4》等作品特效导演的皮托夫担纲导演;《泰坦尼克号》编剧福里克斯·兰德鲁担任编剧。

    中南卡通的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也值得期待,这部动画电影以原《魔幻仙踪》动画电视剧和同名动漫歌舞剧为基础改编而成。

    由玄机科技制作的《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确定为暑期上映。据介绍,影片还是传承系列动画的一贯风格,采用数码技术打造震撼特效场面,人物、场景、特效全为三维CG影像,带给观众新鲜完美的观影体验。

作者: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