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快拍动漫节!

2013年04月27日 09:09:35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参加快拍动漫节的照片,可以用相机拍,照片请上传到快拍快拍网(www.kpkpw.com)·快拍动漫节频道;也可以用手机拍,安卓用户可以安装都市快报客户端、iPhone用户可以安装快拍快拍客户端,照片即拍即传。

    快拍动漫节将评出大奖1幅(组),奖金10000元;还将评出十幅(组)千元奖和二十幅(组)200元奖。

    快拍动漫节还有包括“快拍彩车巡街”。

    4月28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将会有彩车巡游活动,只要把当天拍摄的有关彩车巡游的照片,上传到快拍快拍网·快拍动漫节频道,就可以参加“快拍彩车巡游”了。这项活动将评出3幅(组)800元奖、5幅(组)500元奖和20幅(组)200元奖。同时,这些获奖照片依然可以参加快拍动漫节的评选。

作者: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