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交易网中文版将开通 网上就能买卖动画片

2013年04月27日 09:15:19 星期六  

    动漫产业交易会昨天在白马湖举行开幕仪式。去年交易会交易额为146亿元,今年动漫节专门开辟了交易洽谈区,为展商提供集中信息发布、产品交易空间,预计交易额会有突破。

    会上同时举办了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企业入驻仪式。

    交易网(http://www.buyanim.com/)目前是英文版,这是国内首个面向国内、国际买卖双方的动画片交易平台,动画公司可在网站上展示动画作品、上传动画样片、查看买家意向、分析收看喜好;发行机构可通过网站及时查看动画信息、收看动画样片、关注动画公司并且确定购买意向。

    目前已有120多家国内外动画企业及播出发行机构入驻网站,100多部动漫作品在网站上展示。

    动漫节组委会说,交易网的APP应用程序和网站中文版,不久将面世,以后网上就能买卖动画片。

作者:记者 汪江军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