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明年国内首部5D电影有望诞生于杭州

2013年04月27日 09:19:27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昨天下午,世界顶级的影视动漫大师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大师班高峰论坛上,共谈5D和中国CG技术的现在与未来。

    美国库克制片厂董事会主席、前迪斯尼电影制片厂主席、奥斯卡评委会委员理查德·库克和韩方的专家团队,将要参与到杭州的本地企业——天鹏传媒的5D电影《一统江山》的全程制作和监制工作中,并提供全方位的特效和数字特效以及服装、道具等各方面的创意设计。双方的合作将从电影制作、电视一直延伸到动漫、游戏、主题公园的全程参与。

    《一统江山》,将会是国内首部5D电影,长达90-120分钟,将讲述北宋赵匡胤统一全国的故事。顺利的话,明年年底上映。

作者:记者 陶丽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