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2013年金猴奖出炉 杭州动漫捷报频传

2013年04月27日 14:04:26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金奖获奖者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2013年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荣获动画电影金奖,《熊出没之环球大冒险》获动画系列片金奖及动画形象金奖,《麦兜·当当伴我心》获动画剧本金奖,杭州夏天岛影视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的《甄嬛传·叙花列》获漫画金奖。

除《甄嬛传·叙花列》外,杭州本土动漫也捷报频传。《杭州传奇》、《昆虫联盟》、《小鸡彩虹》、《百玄传》等分别斩获多项殊荣。

金猴奖是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品牌,以“和平、和谐、发展、健康、高品格、高品位”的理念,积极鼓励原创,大力挖掘和培养动漫优秀作品和杰出人才。

本届金猴奖在注重参赛作品艺术性的同时更加重视接轨产业发展,围绕国家广电总局提出的办赛要求,进一步打造动漫节的国际节展平台,突出赛事的品牌个性,促进动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国原创动漫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届金猴奖共有来自美、英、法、印尼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6部作品入围,最终40部作品分获奖项:

下页:获奖榜单

作者:见习记者 赵芳洲 编辑:谢洁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