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新版《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暑期上映 董浩叔叔现身动博会

2013年04月27日 16:23:48 星期六  来源:杭州网

现场与粉丝互动

脸上永远挂着微笑的董浩叔叔出现在了动漫产业博览会上

现实版的“小头爸爸”

杭州网讯 “董浩叔叔”对于孩子们而言,始终有着一种独特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年近60的董浩已是动漫节的老朋友了,早在几年前,他就作为开幕式主持人亮相杭州。今年,他再次为动漫节而来,为孩子而来,把一档活泼热闹的“少儿节目”搬到了动漫产业博览会的现场。

虽已是知命之年,但拥有米老鼠、风车王、胖叔叔、开心果、董嘟嘟等一系列昵称的“董浩叔叔”形象依旧未改,活跃且亲切,脸上永远挂着微笑。

当董浩叔叔极具磁性的声音在央视动画展位上响起,不仅孩子们欢呼雀跃地闻声赶来,就连很多70后、80后家长也当起了追星族。领着孩子“动”起来、现场进行有奖问答……董浩叔叔带来的一系列活动立刻让博览会现场更加活跃了。

今天,让人倍感亲切的不仅有董浩的神秘亮相,还有风靡了近二十年的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现场播放。当片头曲那熟悉的旋律响起,几乎所有人都跟着哼唱了起来。记者了解到,今年暑假,这部动画片将迎来新版的首次播出。

作者:记者 徐可 方剑锋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