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浙江杭州边检站优质服务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3年04月28日 15:36:03 星期日  来源:人民网

4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开幕。浙江公安边防总队杭州边检站细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领域,以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国内外旅客顺畅通关。

据了解,此次动漫节将从4月26日持续至5月1日,届时将有海内外近500家企业齐聚人间天堂。针对时间长,任务重的现实,这个站提前谋划,制定专项勤务方案,细化勤务流程,明确引导、验证、查控、服务等环节责任人,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出入境现场设立 “党员服务分队”、开通 “流动服务车”,实行 “一站式服务法”和24小时通关制等便民利民系列服务措施;该站还选派语言表达能力强、个人形象素质佳的检查员担任台外引导工作,为代表团提供全程引导、分流通关服务。在此基础上,该站还广泛发动官兵创作三维动漫警察宣传引导画,摆放在执勤现场各个区域,为旅客填写出入境卡片,在“边检温馨候检区”休息和办理边防检查手续提供卡通引导服务,让旅客在执勤现场得到方便的同时,在国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动漫气息。

作者:李保同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