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新闻通稿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超人气漫画《航海王》将亮相杭州国际动漫节会场

2013年04月28日 15:40:45 星期日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04月25日讯 由日本集英社正式授权,国内唯一正版的超人气长篇漫画《航海王》自2007年由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引进出版后,受到了广大漫迷的喜爱与追捧。在2013年4月26日至5月1日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这套大名鼎鼎的漫画将同广大漫迷见面,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主会场四楼的阅览区设有浙江人美版漫画专柜,陈列着《航海王》《游戏王》等全套漫画。一旁还就以上漫画专门设立了漫迷阅读区,供漫迷们免费阅读。

    此次动漫节期间,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还专门就《航海王》推出了“‘撒谎布画廊’漫画征集令”“《航海王》漫画限时盗版换正版”以及“《航海王》卷65首发‘买十送一’”三大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撒谎布画廊’漫画征集活动”,它是由集英社授权,国内引进方首次向国内漫迷大范围征集OP主题漫画即“航海王人物主题漫画”活动,中选者的作品可以刊登在《航海王》的单行本上,向所有漫画读者展示自己的画技。同时,入选者有机会参与浙人美社和多家媒体合作的互动活动。

    活动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航海王》新浪微博:@浙江人美社航海王。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