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1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湖南赛区圆满落幕

    杭州网讯 2014年1月4日至6日,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湖南赛区“宅漫盛典” 在长沙曙光798二号馆圆满结束。经过角逐,最终团队赛由意识流动漫社带来的《秦时明月》晋级全国总决赛,双人赛则是由倾墨带来的《天山童姥之人生如梦亦如梦》晋级。

    两日的比赛集结了三十多支从湖南省各地赶来的优秀社团,无论在质量上还是视觉上都是一场Cosplay的盛宴。本次湖南赛区主办方漫印象俱乐部还特意在比赛开场前意安排了几轮宅舞表演,热力四射,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将现场气氛引爆。值得一提的是,FEEL动漫社带来的《银魂》,从编剧到配音再到表演,完全将原著的精髓还原的淋漓尽致,整个剧目高潮不断,笑翻全场。本次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意识流动漫社带来的《秦时明月》更是专业,完美的将创意与Cosplay舞台剧融合在一起。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期待在2014年5月全国总决赛上湖南社团的不俗的表现吧!

杭州网  2014年0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