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绽放冰雪哈尔滨

    杭州网讯 2014年1月16-19日,第四届冰雪动漫节暨首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哈尔滨赛区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圆满结束。经过4天的角逐,最终团队赛由十三号公墓《九州.铁甲依然在》、零捌の玖《火之意志》晋级全国总决赛,双人赛由女汉纸协会《异界的彼方》晋级。

    201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哈尔滨赛区承办方熊爪动漫网招募了来自东三省各地的优秀团队,在欧秀场挥洒自己的全部热情,为冬日带来一丝暖意和热血,为漫迷们奉上了为期四天的华丽视觉盛宴。四天的比赛时间总计参赛选手超过1400人次,参加团队赛队伍43支,参加双人赛队伍38支,现场参与观看的观众超过4万人次,并且选手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冒着零下25摄氏度的严寒,着cos装扮拍摄外景照片,吸引了大量摄影师和动漫爱好者前来拍照。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为“冰雪动漫世博会”,活动总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预计总用冰量18万立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花费近40万搭建12*8米冰结构“冰雪霓裳”灯光舞台,并配备全套LED灯光设施,在cosplay历史上创造了换一个先河。

杭州网  2014年02月07日